以下來自親朋好友的讚嘆,

 

喜餅我拿到公司,瞬間秒殺!我ㄧ轉頭就宣佈Sold Out!史上最猛喜餅無誤!」

「喜餅好吃好吃好好吃!!」

「這餅看起來挺高檔的」

「真好吃欸,是目前我收過最精緻的餅~」

我收到你的喜餅囉!也太美了吧!我晚上就吃了兩個,都不會太甜哩~~好吃好吃~~要肥死了我

 

有個學妹拿到喜餅之後,原本想拿去研究室跟其他助理share,沒想到她男友在吃了第一口之後,就

「他緊抱著喜餅說不可以分給大家XDDDD」

 

迅速登記成為人妻之後,過了個舊曆年,還單純地想說,啊,原來結婚不過就是這樣嘛,

沒想到在舊曆年過後,我娘突然問起了喜餅的事,頓時慌張了起來,

難道,這就是沒有提親的措手不及嗎?

(前情提要:編號122號人夫人妻)

不過,其實也沒為喜餅費太多心力,

因為在還沒開始進行喜餅試吃之旅時,已經在結婚版上做了一點功課,

當時就決定,如果試吃都沒遇到喜歡的,那就訂這家吧!

(我們一路試吃了禮坊、郭元益、維多莉亞跟月之戀人)

二月底的時候便先在網站上預約試吃,填了單沒多久就接到電話,

和我接洽的是佩珊,她先大致和我說明因為婚期比較近,

(我是預計五月底要和朋友聚會,順便發餅)

如果我不介意,她會挑選店內較受歡迎的餅款,

金額就是餅錢加上運費,

若日後決定要訂她們家的餅,這盒餅錢的折扣可以再抵退,

然後我就在3/2一早我就收到了這盒看起來很有質感的喜餅,

喜餅

趕緊拆了封,拿了一塊馬卡龍給還在睡夢中的老公吃,

還在不省人事的他突然睜大了眼說了一句:「怎麼那麼好吃!」

chochoco  

  

以前我都會想,喜餅要訂那種餅盒很漂亮的,

餅吃完後,好看的餅盒也能留下來當收納,不會好像餅吃完就沒了,

但當自己真的要挑餅時,考量的點突然就變了

第一個,餅不要太大盒,不然餅吃不完又也要吃很久;

第二個,餅不要太常見,不然五月份好日子那麼多可能會進入撞餅的無限迴圈;

第三個,餅一定要好吃(廢話)

也因此,雖然chochoco的餅盒是紙製,但由於溫尪吃了第一口所吐出的那種驚豔,

讓我們很快就決定,喜餅大致上就是非chochoco莫屬。

 一方面也是因為人妻太沒見過世面,沒吃過馬卡龍,下定決定要在喜餅裡加上這一味,

因為有人說新人不能吃自己的餅,不然會把幸福給吃掉,

所以貪吃的人妻另外訂了一盒更大盒的,打算好好吃個夠本,結果一樣沒多久就嗑光了。

chochoco  

不過雖然當下已經決定要訂chochoco,但因為怕長輩會覺得太甜吃不慣,

因此,在3月底回娘家時還順便去了一趟台中做最後試吃,

而且在出發至台中前,還臨時撥了電話加了一位試吃小幫手,

佩珊仍舊貼心地為我們服務,真的是很感謝她。

            試吃

長輩的餅款我們刻意挑選甜味比較沒那麼重的,

像是式比斯考堤、阿米安馬卡龍、檸檬磅蛋糕、法式醇苦巧克力蛋糕等,

餅盒也選長輩們會覺得比較喜氣的「藏心奢華」系列,可惜忘了拍照。

至於平輩的餅款,絕對少不了人妻私心想要分享的三款不同口味的馬卡龍,

以及經典的巧克力系列,雖然16組餅量聽起來不多,但是這樣拍起來看來精緻又豐富,

chochoco  

Tiffany藍(還是綠?)的餅盒,加上米白色緞帶,看起來頗有質感,

右下的囍字貼紙有銀色與金色二種選擇,

餅  

訂購五十盒以上,chochoco提供客製化婚卡,出餅前約一個半月提供圖檔,

因為我們沒有拍婚紗,婚卡的圖檔是請設計師的朋友幫忙繪製的,

婚卡正面除了怪咖人夫人妻外,還有三位貓大人,背面則是喜餅的一些小提醒。

婚卡  

我家三位貓大人:

貓大人  

 

後記一:很開心喜餅在朋友間都大受好評,雖然都會提醒大家餅會有點甜,

配無糖紅茶或黑咖啡就剛剛好,但可能我的朋友們都是螞蟻(咦),大家都覺得甜度適中吶。

後記二:很謝謝chochoco的佩珊,因為下訂了之後,餅數被我追加了好幾次,

她還是很有耐心,不斷地與我確認餅量與寄送地址,

因為我除了寄台北、寄餐廳、寄娘家,還有朋友是門市自取,

自己想起來都覺得很亂,真的很謝謝她一路來的細心與耐心。

後記三:chochoco的餅保存期限只有二週,不過其實不到幾天就會吃完了,

我有個朋友一個下午就吃光了,還有朋友拿回家,居然睡個覺醒來,就只剩孤伶伶的餅盒,

不過要提醒大家,她們家的餅需要低溫冷藏喔!

arrow
arrow

    nostalg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