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words裡提到:「人生充滿了抉擇,承擔後果才是最難的。」

前些日子我做了一個抉擇,離開了習慣,
後來我寫了一封信,就當是揮手說bye bye。
回憶或動機或許看似有些不堪,但我必須強迫自己這麼做,
像是個儀式,就此分割。

沒料到的是我收到了回信。

有些痛苦,在讀了信。

有些茫然,坐在電腦前,
就像是個制約,已經不是yes or no可以滿足,
太多資訊快速地流通著,
唾手可得的便利性,深陷其中的依賴性,
但我知道自己已經無法擺脫那積壓在心底許久的厭惡感,
決定要慢慢戒斷。

我要離開那裡,離開機械式的交流,
我想,我想回到真實的日常生活,那個殘留擁抱的溫度的平凡生活。

近一點,再近一點,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talg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