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5/25的聚會對象,也就是人妻各階段的好友們,來自北台灣跟中台灣(人妻彰化人啦),

所以有些朋友們可能要花點時間搭車奔波,不過整體而言,似乎大家都玩得挺開心的,

那天結束,朋友就說,

「雖然很累,但是滿載而歸,值回票價!謝謝您的的招待」

「拿小禮物拿到會害羞的喜宴!用心的人妻,Happy wedding!」

 

在訂下不准攜伴的飯局之後,雖然一桌四人之間彼此相識的機率挺大的,

但人妻心想,總是要想點活動吧,不然只是吃飯,場面有點乾要怎麼辦,

溫尪原本提議,啊不然玩賓果好了,就請與會友人分別再掏出個多少錢當賭注,

然後最後賓果得主可以把所有賭注金額搜刮回家,這個提議馬上被人妻毫不留情(委婉)地否絕了。

後來我就想,最沒有風險的小活動,就是「刮刮樂」,

而且當天因為大家都是好朋友,我希望能做到「人人有禮」,

因為事前已經經過縝密(?)設計,因此小禮品就照這般依據來購買。

刮刮樂小卡的設計和邀請卡有一貫的地方,

就是這句來自草莓救星的瘟疫青年,

「因為生命藏著太多的驚喜 我不會假裝冷漠不在意......」

我那時就想說,就從歌名來延伸吧,於是就變成...

IMAG3362  

ps. 刮刮樂的底圖就是來自喜餅客製小卡,那時請設計師朋友設計人貓分開以及人貓合體的圖。

看到圖片大家應該就知道,小禮分成三類,當不成「瘟疫青年」,

那要當「文藝青年」好?還是「溫液青年」?或是「聞腋青年」呢?

偷偷說,聚會當天朋友刮到聞腋青年的當下就說:「我有種不祥的預感。」

但其實收到小禮時是很開心的。

刮刮樂2  

這是上了刮膜的成品,You're my wonderwall來自Oasis。

已刮3  

同一桌的友人們剛好抽到三種不同的禮品,那麼禮品究竟是什麼呢?

 

這是文藝青年的禮品,可以當筆袋或化妝袋,選的是太宰治系列商品,

IMAG3333  

這是溫液青年的禮品,笑臉馬克杯(還附杯蓋與湯匙),笑臉有藍、紅、黃、綠四色,

IMAG3279  

另外因為想說「溫液」這二個字與廚房的關聯性挺大,因此加購了鹽罐,

IMAG3281  

這是聞腋青年的禮品,這是All in one洗潔皂慕絲,可以洗臉、洗澡跟洗頭,

未使用防腐劑、起泡劑或合成界面活性劑等,使用上洗淨不殘留,廢水排放可經大自然迅速分解,不造成環境負擔。

這是溫尪和我去年暑假環島至花蓮民宿體驗過覺得很方便又很環保的產品喔。

IMAG3280  

其實在挑選禮品時,

聞腋青年是最早決定好的,因為去年我們自己用過覺得不錯,

然後是溫腋青年,不過因為要考量禮品的金額都要拿捏地差不多,所以加購鹽罐,

至於文藝青年,那時本來先看了可愛的翹鬍子筆袋,

後來考量到「文藝」風,最後才挑選了太宰治系列的布袋。

 

以上是抽獎小禮,另外當天的送客小禮是這個(明明不是宴客還來這招),

IMAG2871  

新娘新郎禮服鑰匙圈,女生朋友送新娘款;男生朋友送新郎款,(但大家都表示新郎款比較優)

購滿一定的盒數,可免費在白色禮服的背面印字,我們是印我們倆的英文名字,

IMAG3677[1].jpg  

外盒看起來就蠻有質感,也就不用多加包裝,

IMAG3676[1].jpg  

 

  鑰匙圈禮盒只用了塑膠套膜,不過我們另外把套膜的貼紙換成我們自己印製的就是了,

IMAG3673  

 

 後記一:就像是要回應我對朋友不准攜伴的任性要求,

加上很重視這些一路上的好友們,所以才想說要如此規劃這場飯局,

桌位的安排就照我各時期的朋友,有中學好友(「精誠」所至)、

考研好友(治「國」齊「家」)、碩班好友(「師大」大師),

還有一個「人生海海」桌,邀請的是因緣際會認識的好友們,

就連飯局的桌牌都是用手寫的XD,

POP  

後記二:我另外有準備一個「蓋蓋樂」專區,放置了友人一路來幫我客製化的印章,

供與會友人在茶餘飯後玩樂之用,也當是個讓他們帶回家的回憶。

IMG_2334  

 

 

 

 

arrow
arrow

    nostalg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