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聽見的聲音,
很久沒碰面的臉孔,
看似熟悉略嫌遙遠的那段過往,
走過,就一定會留下什麼,
沒有所謂的船過水無痕,我 是這麼相信的。

幾個晴朗的日子,雙腳和車成了冒險的有利器具,
從台北到新竹、從天母到板橋,我來回著、迷路著。
就像是種 儀式,把枯萎的心擺出來曬曬太陽,我一個人,孤單卻又不孤單的一個人。

有時就像是陀螺一樣,頭下腳上地在原地不停打轉,
以自己為 圓心,周遭就是一圈又一圈擴散出去的渾濁,因為怕受傷,只得把心一層又一層地包裏,
心裡的在乎,是自己給自己的,也只有這樣,才確信自己正呼吸 著,心正痛著。

靜下來罷,拿著人生的遙控器,按下pause,讓空白進駐,讓腦子清醒,讓自己喘息,
然後,再繼續。

我 需要的,是不被發現的空白,我一個人,寂寞地走著。
都帶走吧,a place of one's own,你,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talg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