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是吸滿了水氣的海綿,笨重而脹裂,

眼前所見耳邊所聽鼻間所聞唇上所嚐,那些事物顏色聲響氣味酸甜苦辣鹹等等,

無一不像是行色匆匆的過客,只得擦身而過,不著痕跡,絲毫感受不到些許存在。

就算那些是真實的存在又如何呢?

我啊,不知何時早已脹滿到不堪負荷,所有的訊息,無論是文字言語畫面,

再怎樣也都只能被排拒在我這個自我之外,

彷彿是身體自動開啟了防衛機制的開關,這般的排拒只是在保護我這個個體免於傷害。

我被自己綁架了,被一無是處的自己綁架了。

無法思考。

腦袋完全使不上,失去邏輯組織的能力,自我膨脹到難以抽離,疲憊爬滿全身。

自我定位自我認同職務定位職涯認同,又怎樣呢?

只不過是一次又一次重複遇見令人無力的棘手課題,只不過是要能置身度外便能自在的課題,

好累,好疲累。

嘿外面有沒有人?有沒有人聽見我的求救信號?我在這裡!

連我自己都聽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talg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